close

 

我們沒有豪華的裝潢.但是我親手一筆一筆用心畫上去的佈置.整體來說滿溫馨的喔

@當你心情低落時歡迎你來到這裡喝(冬天:杯落神茶.橘茶)(夏天:手作愛玉.桂花口味.菊花口味.原味)與我聊天會有著不錯的感受.與驚奇喔

來瑪歌蘿不一定要消費喔.也可以把我當做你的好朋友.當做來看看老朋友喔.

*在髮型的設計我走的是自然風格型.我Lorna利用剪.燙.染來呈現髮型的曲線與厚薄

來呈現美感.不須靠吹風.就能有美麗.性感.高貴.典雅的自然風格髮型.

又好整理.

我喜歡DIY的創作.所以最近推出了.手作品.原然手工皂.手 作 提 袋.手 作 筷 套.

 手 機 貼 鑽.飾 品 貼 鑽.

PS:2011/7/3手工皂有新品上市喔.原然手工皂

  

DSC04227.JPG

分享我的作品喜悅.我不是畫家.所以當然不會是很美很美那一種.但我自己很滿意喔.哈哈

DSC04228.JPG 

DSC04229.JPG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jpg 

這是我店的入口處.要注意看才會看到我們的招牌喔.從太原路轉進來注意看左手邊就可以看到ㄌ

PS:要來這很方便喔.有很多的公車坐(到忠明國小).看到太原路轉進來.

看到柯達網路影像轉進來就可

以看到我們的招牌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義大利雪莉緹染髮系列

染髮是在染質感~讓我們的膚色看起來更亮麗~精神飛揚喔

意大利雪莉緹生化染髮是特色

含有羊毛脂及礦物鹽.可覆蓋白髮.低銨無臭味.溫和配方.不傷秀髮及頭皮

秀髮柔軟不糾結

 

 

  為什麼要護髮?

答:洗髮精選擇不當.過度吹風.經常燙染.器具傷害.因紫外線UV會讓毛髮的

水分流失.蛋白質流失.礦物質流失等.若有燙.染者會造成過度氧化膨脹後.頭

髮乾燥.枯黃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rna9330583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