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.jpg 

流行的髮型.不一定是適合你喔.因每個人的髮量.髮質.臉型.頭型

膚色的不同.所設計出來也會有著不一樣的感覺喔.

其實流行的東西是要適合的人搭配起來才會好看.

而不是自覺得好看就好.也要真正的適合自己的型態.

像我個人來說.我的工作與生活都與時尚.流行非常密切.

但我不會一為的去追求那流行的東西.

而且是髮型.因我臉型很平凡.所以我不會去設計太流行前衛的髮型

其實我很喜歡短髮因變化比較多.但我就沒本錢剪.因髮向不好.臉型平凡.

所以我常遇到客戶說我去XXX髮廊剪的跟我給他看的圖.所剪一點都不像

其實這是在彼此之間沒有溝通好的關係了.

那當然也有其中因素.比如設計師的自我意識了

或設計師對髮性.髮質的不溝了解

設計髮型看起來很簡單的感覺.其實不然喔

因要把髮型設計好.就要先了解髮質.頭型的結構.與肌理的問題.

而設計又要了解點.線.面得組合.也去思考客戶的需求是什麼.

了解客戶的需求.能滿足每個客戶的需求是我的目標.

當我為他們做的美美的是我的喜悅.因我熱愛我的工作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rna9330583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